close

唉唉唉ˋ

最近....

喉嚨剛好沒幾天

又沙啞

真是衰啊!!! 

欸欸ˋ

叫你做

【蜘蛛人】

你也不願意

是怎樣啦??

一定要我承認我是"老人"

我偏不要~

嘻嘻=] 

卸卸ˋ  你

關心我!!

我沒感冒辣!!!!


哈哈=)

要去台北捏!!

很開心~


可以去東區

看帥哥!!

很爽~   哈哈=]


可樂!!

我們改天一起去!!

好嗎?

一起去看帥哥

嘻嘻=) 


我ˋ

好想買

強納斯&禹哲的專輯喔!!

摳摳ˋ

要多多辣!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