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賽前就很想投這場比賽,雖然身體不太舒服,但是就是想要贏這一仗!」
今天(4日)以勝投為兄弟象摘下下半季冠軍,廖于誠賽後興奮地說:「這是我首次在封王戰搶下勝投,對我而言真的意義非凡」

然而這份喜悅可不是憑空而來,而是阿鈣犧牲一切,才換來的可貴榮耀。

原先因為髖關節不適取消今天的先發,廖于誠眼見昨天球隊未能如願,自請掛帥主投;
而球隊的榮耀讓阿鈣義不容辭,以塞止痛藥來讓自己克服身體痛楚,為球隊擔綱先發。

「我止痛藥有用吃的,也有用塞的,因為塞的方式比較快發揮效用;
教練與隊醫也表示,日本許多選手都是用這種方式來讓自己繼續上場。」
阿鈣坦言:「感覺雖然怪怪的,但是我不認為這是犧牲,球隊能封王那就是值得的。」

身體狀況不佳也讓廖于誠投來格外辛苦,此役他先發5局雖然只被敲2安,但也送出6個四死球。
「今天變化球沒有一顆是好球吧,其實我賽前最擔心的也是自己的控球。」
阿鈣透露:「今天真的很累,投3局就像投了6局,5局就跟完投一樣。」

廖于誠也直言,自己賽前的壓力相當大,「我不去想有什麼風險,也沒有想到防禦率的問題;
我的第一目標是幫助球隊進軍總冠軍戰,第二目標是10勝,而這我也已經達到了。」
阿鈣不但完成任務,也抱回本季第11勝,防禦率也降至3.31,暫居榜首。

象獅預定於17日起進行總冠軍戰,中込伸表示在此之前,應該會讓阿鈣好好休息,為最後戰役養精蓄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