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每到總冠軍戰,我的肌肉敏感度都會提升。」
去年雖輸球仍獲選優秀選手的王金勇,昨天在總冠軍賽第2戰再度開砲,
王金勇今天(19日)說:「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,這很現實,所以我很期待、也很珍惜每一次在總冠軍戰上場的機會。」

為二代象立下許多汗馬功勞,王金勇在去年的總冠軍戰表現精彩,
繳出3發紅不讓的亮眼成績單,然而還是沒能助球隊登基,讓他賽後忍不住落下英雄淚。

「我已經34、35歲了,就算是明年兄弟象還能打進總冠軍戰,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待在隊上。沒辦法,這很現實。」
王金勇感性地說:「所以我珍惜每次上場的機會。」王金勇。

總教練中込伸也表示,接下來的比賽還需要借重王金勇的經驗與能力。
「陣容不會一成不變,會跟著做調整,而像王金勇這種重要的選手,當然不能不用。」胖總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