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衫軍今晚(22日)出現誇張的一夜7失誤,所幸靠著「小飛機」陳冠任的再見安打,
象隊延長賽以5比4力阻獅子軍登基,將總冠軍賽逼回府城再戰。

險些成為「戰犯」之一的王勝偉賽後平靜地說:「我只能往好的方面想,若是沒能親自走過,永遠都會失敗。」

王勝偉此役出現2次失誤,也為此懊惱不已。「學長告訴我短時間要調整很不容易,這段低潮要親自走過去才行。」王勝偉搖搖頭表示。

「我已盡力了,失敗就失敗啦,只能正面思考,向前看!」
王勝偉也坦言就算表現不好,回去還是會看比賽檢討自己:「球總會往我這打來,我必須克服這考驗。」

王勝偉補充說至少比賽贏了,教練與前輩給自己的鼓勵也讓他的壞心情稍稍釋懷。

「我之前就說過了,比賽不是一個人的責任,也不是一個人就能贏比賽。」
「恰恰」彭政閔今晚以2安3打點為隊友應援,賽後他鼓勵小老弟說:「
每個人做好自己的工作,球隊自然有贏球契機。」

「我從不認為我們會輸,大家等著看吧!」恰恰堅定地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