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儘管黃衫軍本季總冠軍系列賽失誤連連,不過球員並未因此而洩氣,
劉耿欣、周思齊24日數次以美技化解危機,最終助象隊在史上最長一戰高奏凱歌,
鏖戰17局以5比4擒下獅隊,將總冠軍戰逼至最後一役。

劉耿欣雖然此役出現2次失誤,包括9局下的關鍵漏球,最終讓對手將比分追平,比賽也進入延長賽;
不過劉耿欣將功贖罪,15局下以美技沒收高國慶的長打,為球隊守住可能輸掉比賽的一球。

「那球我的確把它接住了,雖然漏了一下,不過球只碰到我的身體,我也確實把它接住了。」
劉耿欣表示15局下高國慶的敲出的深遠飛球,雖然有些爭議,不過自己確實讓它成為接殺。

「成功的守備沒辦法與失誤相抵消,失誤了就只能讓它過去,把接下來的球守起來。」
劉耿欣坦言失誤當時一度有「完了,比賽結束了」的念頭閃過心中:「不過我告訴自己,意志力贏就一定贏!」

劉耿欣賽後露出卸去壓力的笑容:「經過這一戰,未來遇到再困難的比賽,我也能告訴自己,我曾經歷過更難熬的比賽。」

周思齊此役6局下把高國慶的長打撈在手套中,賽後也笑說自己這個系列賽與全壘打牆還蠻有緣的,兩者的配合也很「麻吉」。

「其實我們有針對對手的打擊做功課,守備位置也有所移動。」周思齊指出此役站位剛好都有抓到獅隊的飛球位置,所以都能手到擒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