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幼一甲
漸漸已經習慣了!!
哈哈=)

很開心認識你們欸ˋˋ

我們真的很幼稚!!
在互相說
誰是 巧虎、小花、琪琪、鈴鈴、普普、達達、波波、羊博士.....
哈哈哈=))

我有疑問辣ˋˋ
為什麼我是普普?!
奇怪欸ˋˋ



 禮拜二、禮拜三
要穿制服
煩欸ˋˋ

我很久沒有穿過裙子了!!!!


便當  每次她穿制服
我就幸災樂禍!!
現在換我要穿了!
唉唉ˋˋˋ  我好可憐欸ˋ

阿毛 你不用特地看我穿辣!
好害羞欸  哈哈哈=)) 

蔡維 你不用太期待啊!!
我不是小朋友喔!!
哈哈=)


每個禮拜四
是最恐怖的一天

因為要抽背!!!!
這個禮拜要抽背英文

希望不要10號!!!!!
我覺得到嘉陽是10號很衰欸ˋˋˋ





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
愛與割捨來回碰撞
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

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
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
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