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(Rafael Nadal)昨天在羅馬名人賽四度封王,他在頒獎典禮後表示這次奪冠對他來說意義非凡。

納達爾在記者會上說:「這是我在職涯中最重要的勝利之一。」他將在本月即將舉行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挑戰五連霸。

他並且說:「贏得羅馬名人賽是一個很大的頭銜,我目前有15個名人賽系列冠軍,這已經很多了,我感到非常高興。」

衛冕失利的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(NovakDjokovic)則表示:
「我在前三屆羅馬名人賽表現極佳,而我對我目前狀態仍感到非常滿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